這是以我近半年的身心靈牌陣 我的生活為基準的

所以一切變因還是得先過濾掉個性   外顯的幣后 和內在的杖王

 

先說說杖組  雖然我內在個性為杖王

但也只有杖王的逆位是正位加強版

其他普遍來說逆位是正位的不足

以環境或事件為多的是杖后這張牌

 

在來是杯組

只有杯侍的逆位是指事件或環境 而沒有不足或加強

杯王 以不足正位能量為居多

 

接著是劍組

劍侍和劍王督不僅僅只有事件或環境  還外加了正位加強與正位不足

所以在實占上判斷上較為吃力  需要有經驗的累積

由於我本身是雙子 風向 

在看事情方面比較有劍騎不足正位 和 劍后的正位加強 的一面

所以  在劍組裡  劍騎和劍后算是極端  劍后為事件和環境居多

 

最後是 幣組

幣侍.幣騎和幣王算是需要仔細推敲的

特別是幣侍  代表事件或環境就有5/11  差不多是一半的出現機率

幣王倒是以不足正位能量居多

幣后 只有一次不足正位的樣子

幣騎無論是不足正位或是正為加強都是一樣多

 

終於整理完了  資料庫是從去年9月底到今年2月初

比較可惜的是  很少抽到王牌 所以無法做統計

希望今年勇於冒險的我會多抽到幾張王牌

這樣就可以做統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