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本來這是出自一個與網友對談後我自己的實驗性想法

我有算過我自己的外顯和內在的個性  哈  跟我想的不是很相同

外顯個性是金幣皇后  內在個性則是權杖國王

基本上 算是個穩紮穩打型且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人

就看到這牌面我覺得好神奇

於是算了我身旁的男友和朋友甚至是網友(加上我 總共算了5個人)

 

先說說我自己算自己吧

腦袋清空 然後手放在牌背上 瀏覽一下牌背的圖案開始問牌

我是默念  xxxx(我給他的名字)請問我的個性是如何?最上面一張維外顯 切牌則是內在

然後在擺個扇型  桌子小的話請擺倒U型

之後洗牌  洗到你覺得牌很平均的感覺後(就是牌不再卡卡的)

然後順手一張張的收牌  牌往左斜拿起此牌往左邊收牌 右斜拿起此牌往又放入收牌

然後再默念一次問題 手感應一下要切哪張比較有感應的牌

接著使用右手往右下轉(此為順時針)

之後就是翻牌

 

算別人流程是差不多的 

只是收完牌後 默念問題後

請用左手把牌往左下轉(此為逆時針)

然後一樣是翻牌

 

這個方式適用於很多給建議的占卜

不然很多時候的溝通  只是浪費時間做沒有效率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