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抽到這張牌時我還印象很深刻

我在前幾天正在奇摩知識解牌  解一張我摸不清楚的聖杯9的逆位牌義

通常我不先解逆位都先看正位  再從逆位的2種互補牌義切入搭配實際現實來推敲

可是那個牌面整個很模稜2可  關鍵就在那張勝杯9(-) 

由於我很少抽到聖杯9正位和逆位  所以就把機會讓給其他有能力的人

只是想不到會再過不久 抽到這張逆位牌

 

抽到這張牌是我投履歷幾天後  接到面試電話通知

其實那一整天還沒接到電話 還以為被刷掉沒機會了

不過這個工作  到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