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  我該怎嚜面對某個別人以後的文章  出現健康與療癒

我感覺不到事情正在被療癒

我也不懂我是個治療師的牌義

我沒想過要當個治療師

我只感覺我的善意被踐踏  很生氣

生氣的原因是自己的因素

下意識看到悄悄話的反射的立即反應= =

可能他很為難吧

我ㄧ留言本來想留悄悄話

可是卻無法登入留言= =

只好公開留言

 

不過或許對方沒有這樣想吧???

這是這張牌打算告訴我的意思嗎^^??

還是說我寫文章的此時是在做簡單的自我療癒^^??

希望這是事實不是我的解讀錯誤

因為到現在我登入後還是無法留言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