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抽到信任這張牌 我問的是 我該怎麼做才能回到當初愉快的討論?

我的感覺是  從他抽到托特牌的塔我就有預感 會有突發事件

因為塔上面有火 噴火龍的火  我的解讀是無名火

 

恩  不知道從何時愉快的留言討論後

開始發現隱約有一種火藥味在蔓延

而導火線在於對方的挑釁語氣

google 說實話資料確實很多

我一查東尼瀧谷這部片  最下面就有10頁  光是1頁的資料就夠多了

我沒有多餘的要求心裡只想著起碼要給我點提示吧

我想我真的沒有閒功夫耗在村上的小說大海中浮沉

村上的小說超熱門連歌手伍佰都有唱一首挪威的森林  歌名就是村上的小說書名

我本來就不是村上迷  被這麼一激 鐵定是不高興 

是他自己愛設限別人的想法  也不問我是碰到什麼狀況

一開頭就跑去挑釁我  我當然會回的很不客氣 

要嘛就請他兒子來看他自己回的留言看會不會覺得太小題大作

重點在於事實是否真實   而不是被情緒控制

 

然後又接著意味著別人是來找碴可以不用理會

被冤枉了還繼續鞭打18大板  接著又推給別人說都是別人的問題

從頭到尾只要是清醒的腦袋都看的出來  他根本是有意的嘛

所以我當然會回的很失禮阿   我還真懷疑

當初他回我的留言代表什麼

真誠的討論  我當然對他的私生活沒興趣

我只是想問書上有講到嗎   結果被誤解

連自己都覺得委屈  難道還要寫在留言上嗎

他真的是想太多的人  還是覺得我莫名其妙的被挑釁真的很委屈

特別是那一句  很讓人費解的話  有禮貌的問

那我是不是該回他說  請有禮貌有理智的同理我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