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點也靜不下心去寫程式

反而一心想著讀"塔羅入門"這本書

 

每一課的課文不長

但練習題卻很實用 特別是對宮廷牌的練習

宮廷牌的練習就有8大題目

整個就是仔細思考

搞得自己紮實的按照書本題目練習了2個小時後

頭就有快爆了的感覺 = =

不過很高興的知道哪一張宮廷牌是我所不熟悉的牌:錢幣皇后

 

下星期日去做書本上牌對的練習  in 2009/10/25 pm

由於今天實在沒有寫程式的 fu

於是繼續拿起塔羅入門這本繼續做下一階段的練習  牌對

本來自以為牌對可以很順手

結果有些小牌的數字牌的相反牌義就不是很確定

這點就只能多練習了

這本書其實編寫的不錯(作者很用心)  可惜的是只有詳細教導塞爾特十字的牌陣解法

 

下次要練習書中逆位牌的習題  in 2009/10/26 pm

恩  今天整個心緒很亂 於是抽張塔羅

順便練習塔羅入門的逆位解析

我抽到 寶劍2逆位 切牌是寶劍7

此時 寶劍2的逆位

代表著我的心緒很亂  所以難以做決定所有要處理的事的先後順序= =

寶劍7  就像是我今天還有很多事  好有壓力阿

每一支寶劍都是一個壓力阿 

 

至於逆位的解牌就像書上說的

有的是淡淡的、有的是強烈的,有的是正位的反義

所以我有時覺得逆位牌的變化更大

像我就是先以正位為基準作為大致上的判斷  

畢竟那也是個重要的線索     in 2009/10/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