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名無意毒死難人國的居民的旅人 知道自己犯下大錯

打消去見男人國國王的事 

他心想  還是保命要緊先逃出這裡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吧

 

當他慌亂的匆忙趕夜路想逃離男人國竟然撞到了一位傳教士

傳教士白了他一眼   又覺得好像曾在哪理見過他

於是他說 

年輕人你為什麼這麼慌張?難道做了什麼虧心事嗎?

可以說出來給我聽 或許以我廣博的見聞可以幫你出主意

 

旅人停住腳步並且猶豫了一下子

請問   你怎麼證明:你值得我相信你並且讓我把心事都告訴你

傳教士拿出一本古籍並翻閱了一下 

接著說  我會被一個殺人嫌疑犯給撞到 然後他問我怎麼證明我值得讓他信任我

而且這個嫌疑犯有著比我的古籍還厲害的古書  是一位神廟的女祭司長給他的

這時  旅人才猛然想到還帶在身上的古書  拿起古書翻了 一下

於是他對傳教士說

沒錯  你正是古書上所說的那個傳教士

只是現在的我該怎麼辦?我無意中害死了一個人

男人國的國王急著找我  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想死在異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