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正在當兵的小漸漸手機壞了一陣子了

8/20才告訴我 他終於拿去修了

只不過他是拿到他當兵的花蓮當地的通訊行

然後令我傻眼的是

他告訴我  他留我的手機給通訊行

我人住在台北耶

照理說 一般不是都留自己家的電話嗎???

或是通訊行附近的朋友家吧!!

 

自從他打電話告知我這件事後

我整個人就是處於備戰狀態

每通手機上的電話就變成非接不可

剛好8/25通訊行打來通知

打來說  已經修好了  請來拿手機吧

我問  請問是免費修理嗎?

他回說  對阿

然後我說聲謝謝就順手掛電話了

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那天晚上看著當天抽到的寶劍6

牌面上有一艘載著6支寶劍的船準備離去

船上除了船伕還有一個女人與一個小孩

在船的2邊  一邊的河水平靜無波 另依邊則是有很多波浪

對照著當天打來的通知維修完成的電話

我真的覺得挺像寶劍6牌面上圖案的涵義

我的心就像那艘船這幾天載滿著重重的石頭

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負擔了

那一通電話就好似船夫 帶領我離開那重重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