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最近有感受到經濟壓力

有在想要往本科系發展  雖然可能會很辛苦壓力會很大

第一次  抽到 塞克美特(SEKHMET)   埃及的太陽神

那時的想法是我如果往本科系走  我撑的了一年嗎?

以下是這張牌的牌義說明

  • 不要低估自己。
  • 不要因為壓力或誘惑而放棄。
  • 避免抱怨或沉溺於負面思考。
  • 從事重量訓練的運動,讓你的身體更強壯。

這張牌的牌義 恰恰解答了我的疑問  也給了我信心

第二次 明確的詳細了重新縮小問題的範圍   也非常專心的問了新問題

這次的問題是  我往本科系找工作 這份工作能持續一年以上嗎?

哈~還是有點覺得上次是巧合

結果抽到差不多的牌  安亞(AINE)  她是精靈皇后

我喜歡她的解說

不要害怕做錯決定,不做決定才該憂心!信任宇宙會權力的支持你,

就冒個險,全心全力地投入夢想的實踐。

雖然對於宇宙的力量半信半疑,

不過老實說小漸漸(前男友也是同班同學)也是有觀察到我很害怕做錯決定

以下是她的牌義說明

  • 你將要美夢成真。
  • 你選擇了正確的道路。
  • 上天全力支持你的使命。
  • 你生活上的需求會得到滿足。
  • 將你的夢想拆成可達成的小步驟,這樣比較容易開始與持續進行。

是否選擇本科系就是正確的道路  這個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目前唯一的專長 就是本科系

畢竟才2年就學會了初學者該有的本事

是有興趣但又會有很多技術上的挑戰  這點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其實剛剛還在邊寫邊思考著  女神卡的暗示是正確的嗎?

既然一天之內抽到2張相似的牌  說實話 抽了8次每次機率是1/44

恩  就相信女神卡給的指示 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