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本來想要去奇摩知識解牌

不過 

由於很久沒去看關於一些塔羅占卜者或塔羅占卜大師的網站

所以剛就跑去看看

第一個當然就是丹尼爾大師的樂多blog

裡面有很多向我這類初學塔羅牌的人心裡所疑惑的問題

看完後   心裡踏實很多

因為我解牌就是先大略看單張牌的基本牌義

再去看整體 才去確定每張牌是延伸牌義還是基本牌義

所以說22張牌的組合就可以有很多種的結果= =

 

單然22張牌也有非常單純的組合

像我想要的結果算地更仔細清楚

我都會用78張算

一方面是因為小祕儀我不是很熟

畢竟我剛入門的時候是從22張大祕儀入手

老實說

我原本以為22張牌太簡單了

經由我在網路上解牌後

我才知道22張牌也是有玄機的

原來塔羅的世界很神秘也很廣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