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第一次知道這副牌是在巫婆的鍋子 這個部落格的文章分類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  也自己占卜完了 

覺得這副牌太不可以思議   竟然深入我的心坎裡

 

所以我覺得有必要在部落格上紀錄禪卡與我生活上的連結

這樣以後如果朋友找我說心事

我如果請對方抽一張禪卡

大概就能清楚知道對方看待事情是在哪個關鍵點卡住

 

也許很多人會很好奇

我既然算的準解牌很到位   為何不去做命裡師

基本上  我學牌的初衷是為了解自己的疑惑

如果能力有到順便解朋友的疑惑

目前是還在翻書憑直覺找答案的階段

還是在於摸索的階段

我很清楚自己有這能力  因為有的人有時候根本是直覺錯誤

而我很慶幸我的直覺通常很準確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

 

心不夠靜的人 直覺當然一定會不準確的

 

所以回到主題來

當你覺得有煩惱   不妨上網靜下心來想個問題

抽張禪卡仔細想想這張牌給你的線索

http://www.osho.com/Main.cfm?Area=Magazine&Sub1Menu=Tarot&Sub2Menu=OshoZenTarot&Language=ChineseTraditional

  • 今日禪卡 主牌23
  • 今日禪卡  所有的牌 78+1
  • 4張禪卡占卜 關係   主牌23
  • 5張禪卡 十字牌陣  主牌23
  • 5張禪卡  十字牌陣  所有的牌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