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看完了靈界的譯者這本書

雖然我沒有通靈的能力

不過我也覺得凡事真的是靠自己

 

曾經我因為想知道自己的占卜能力到哪裡

而去yahoo知識解牌

也曾經為自己的愛情占卜過

當然也在yahoo知識得到一些領悟

 

其實解牌本身說困難也困難

雖然算自己是很準

也有一度想要成為占卜師

不過   覺得自己有能力為別人負責嗎?

想到這裡

就覺得我還是安分的做自己的事

占卜自己ok  占卜別人的話就請別人多多思考

情況是否如我所說的那樣 

畢竟占卜師的話不是聖旨= =

 

可是面對網路上奇特的牌面

開始覺得

這個牌面真的難解

我會說出我看的出來的

至於未來我不知道  我也不會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