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說

今天買到了塔羅葵花寶典 迫不及待的翻閱了一下^^

當然每本書的第一章通常是寫些通則或本書內容簡單的概述或是一些叮嚀

所以我都不會錯過 以下是有共鳴和心得的地方

我不想透露書的一些內容

畢竟塔羅牌的世界會因為占卜對象而有所心得而有所經驗^^

 

上次說到我有個朋友和塔逆位很有緣

這就是他的個人牌義

我剛好看完逆位的解釋的一些方式

才了解他為什麼跟逆位的塔很有緣

那只是他的潛在不安的個性而已

這就是和向日葵小姐書上所提的不謀而合

下次幫他占卜  看來那張牌只能當參考或輔助

 

原來原文牌義書的每個牌義的一個英文單字R開頭

那只是客觀提供相反的意思以供參考

可能是一般中文書上的"逆位"(2010/01/26更正)

老實說  看了磨女克洛蒂寫的菜菜子的自學手冊

它逆位的解釋 原來是有根據的

難怪讀起來會覺得往2個方向走  這也是累積的實戰經驗

難怪 我有時候總是覺得自己拿相反的牌義

搭著正位的牌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好像少了什麼

 

今天運勢抽到了正位的命運之輪

它對於我的個人牌義  就是小收獲大起步

其實每次算今日運勢都是腦袋空空沒有線索

這樣算最準   不然要洗牌洗多久78張牌耶= =

別說洗  收牌手也快累死了  不過真的很詳細

今天還因為太詳細 太在一件事的範圍

而再用大祕儀再算一次 了解大方向

 

我其實算牌有原則的

除非是煩惱是雙方各執一詞

否則通常只有算今日牌義 和身心靈以及注意事項

以建立牌義庫

我不是很依賴牌的人

畢竟直覺真的是邏輯+細心  所以和邏輯一樣的被我重視

 

2010/01/26說明

我的blog 上文章的個人牌義  有2個分類

塔羅組合 是指這2張牌有因果關係

單張牌 是這一張牌此時可以也是另一種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